Day1北海道道東之旅971002(87)

http://hanijun.pixnet.net/album/set/14157872

 

第 1 天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狈千歲國際空港~(支芴湖(湖光山景.層層楓紅)或(鮭魚迴遊生態之旅.千歲鮭魚的故鄉)~定山溪溫泉(河童大王、河童淵及二見吊橋) 景點資訊 當天餐食資訊


早上集合於中正機場,由專業送機人員辦妥手續,飛往北海道千歲國際空港。
(神秘的支芴湖, 美麗的湖光山色,此湖是三萬年前火山運動後的一個殘破火山口,而後積水成湖,成為全日本第二深的湖泊,湖水純淨明澈,水下能見度達到廿多公尺,湖面景致優美,湖濱有許多野鳥棲息,是生態旅遊的最佳據點,因四周的原始生態及火山地形,而被定為國立公園。)

(前往鮭魚的故鄉-千歲,鮭魚回游產卵是北海道重要的自然生態之一,在每年的秋季,都有大大小小數千條的鮭魚回游,在館內除了建有大水槽,飼有鮭魚,鱒魚等淡水魚,記載著鮭魚從產卵到長大的一生;旁邊有印地安水車公園,建在千歲川上,每年八月-十一月水車轉動,可以看的到迴遊的鮭魚沿千歲川往上游萬頭攢動的特殊景觀。)
定山溪河童 : 定山溪的象徵物是"河童",河童是日本老百姓想像中的水陸兩棲動物,它頭頂凹陷,腳趾和手指上長著蹼,尖尖的嘴,是一隻形狀十分滑稽的妖怪。舊時傳說有一位青年被拖入河童國中,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河童便成了當地的守護神,溫泉街上,豎立著河童大王等 20 具以上各種姿勢的河童塑像。
(團費已包含各項有料地:鮭魚故鄉館)
http://www.backpackers.com.tw/guide/index.php/%E6%94%AF%E7%AC%8F%E6%B9%96 支芴湖
定山溪溫泉-定山溪萬世閣 http://www.milione.jp/
X 敬請自理 客機美食 飯店內迎賓自助大餐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