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北海道道東之旅971003(19

http://hanijun.pixnet.net/album/set/141578732)

第 2 天
定山溪溫泉~北國牧場(贈送搭乘馬車或騎馬或射箭三選一)~旭川男山造酒廠見習參觀(天然雪的地下水)~層雲峽黑岳二段式空中纜車(纜車及雙人索道纜車).銀河流星瀑布(楓紅)或旭岳登山空中纜車(楓紅)天人峽羽衣瀑布(楓紅)~層雲峽溫泉 景點資訊 當天餐食資訊


早餐後,前往北國牧場,體驗騎乘馬兒的樂趣,馬兒們在遼闊的牧場上悠閒地咀嚼著嫩草及馬兒們狂奔的放牧風光在此一覽無遺。
接著前往男山造酒資料館,使用大雪山的伏流水所製造的清酒『男山』的資料館,男山是大約300年前左右在伊丹的山本三右衛門開始製造,明治之後這個商標分散各地,現在只有旭川的山崎製酒承繼這個品牌繼續製造著。資料館展示男山所描繪的歌磨呂和國定的浮世繪及古文書,製酒的道具。
午餐 旭川拉麵村吃到飽或和風燒烤自助道東海鮮燒烤餐
爾後,來到層雲峽,峽谷道路二旁絕壁參天,鬼斧神工,從斷崖到瀑布,彩虹輝映奇景絕美,沿途參觀“銀河流星瀑布”紅葉(約10月上旬~中旬)斷崖大石令您嘆為觀止。
(特別安排前往黑岳搭乘空中纜車至黑岳五合目約7分鐘,由纜車上可眺望如詩似畫般的紅葉(約9月中旬~10月上旬),再搭乘雙人空中索道纜車前往七合目, 滿山滿谷浪漫優雅的紅葉,飛舞片片,如詩如畫,盡在眼前,讓您流連忘返,拍盡所有的底片.)

(安排於旭岳搭乘空中纜車,由纜車上可眺望如詩似畫般的紅葉,, 天人峽之羽衣瀑布之紅葉與黃葉的搭配組合更令您讚嘆大自然之奧妙.)

(以上依逢時季節與路程順暢性及考量景點深入旅遊,擇1參觀)(團費已包含各項有料地-黑岳纜車.雙人索道纜車)
層雲峽 朝陽亭 http://www.wretch.cc/blog/aandcinlove/22464712 http://www.choyotei.com/
飯店內早餐 旭川拉麵村吃到飽或和風燒烤自助道東海鮮燒烤餐 飯店內享用海鮮總匯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