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北海道道東之旅971004(312)

http://hanijun.pixnet.net/album/set/14157874

 

第 3 天 層雲峽溫泉~途經北見狐狸村~網走刑務所或天然紀念物-能取湖珊瑚草*世界自然遺產知床*~特別安排日籍嚮導-知床自然生態中心(欣賞大型映像展示館) ~乙女之淚散策步道.巧遇蝦夷鹿~知床五湖原生林湖畔散策~知床溫泉 景點資訊 當天餐食資訊


早餐後,途經北見狐狸村,
沿途山林、丘陵不時點綴紅、黃秋葉,這五彩斑斕的秋色,再加上蔚藍天空飄浮著朵朵白雲,妝點出萬千色彩。
(接著前往網走刑務所,位於網走川畔,依山傍水,景色怡人號稱全世界最美的監獄,也曾是電影拍攝地.)或(前往能取湖(卯原內珊瑚草群落地) 紅葉觀賞期 9月上旬~10月上旬 , 此為北海道特有天然紀念物,日本珊瑚草最大的群生地,有如赤紅色的絨毯一般,連綿不絕。
午餐 知床干貝.鮭魚風味餐
世界自然遺產-知床半島,加藤登紀子的百萬金曲「知床旅情」造就了高知名度的知床半島,這裡於2005年夏被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之地,位於北海道東北部,向鄂霍次克海伸出被認爲是日本最後的秘境,在被原始森林覆蓋的險峻的山嶽地帶,生息著海鸕鷀和白尾雕等野生動物,這一帶整個都被指定爲國立公園。
知床峠展望台,可以眺望國後島及羅臼岳的壯麗景觀,景色之美,為人所稱道。
知床也被稱爲瀑布王國,知床八景之一最具知名度-乙女之淚。
知床五湖,因原始森林的散佈而形成了五個形狀不同的湖,由於沒有固定的名稱便以一湖、二湖的方式來稱呼它,在這裡既沒有流入的河川,也沒有向外流出的湖水,而是由湖泊底湧出,是一個很神秘的湖泊 !
(團費已包含各項有料地-日籍嚮導.知床自然中心)

知床格蘭 晚餐 早餐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List.aspx?so=p&sbb=26&ar=010801

飯店內享用早餐 知床干貝.鮭魚風味餐
飯店內享用懷石料理 或迎賓自助大餐 (特別報告: 現煎頂級牛排.頂級大干貝.北寄貝.新鮮鮭魚.海鮮蓋飯.食材均為當地魚師當日現抓魚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