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第 4 天 知床溫泉~霧的摩周湖或屈斜路湖足湯泡腳~硫磺山(特別贈送溫泉蛋)~乘坐遊覽船欣賞湖光山色阿寒湖.阿寒湖畔湖濱散策步道(道東賞楓名所)~晚間散策於愛奴部落燈火街道~阿寒湖溫泉 景點資訊 當天餐食資訊


早餐後,前往摩周湖,其湖水明度曾於昭和五年測出為41.6公尺,為世界排名明度高的湖泊。
屈斜路湖最熱鬧的觀光區的砂湯,因為湖畔沙灘所湧出約五十度左右溫泉而得名.
硫磺山在愛奴語又稱「赤裸的山」,由於火山煤氣的原因,草木不生長,荒涼的景象另人映象深刻.
<愛奴>阿寒愛奴村是北海道規模最大的愛奴部落,約有200多人聚居在此,道路兩旁的住家有販賣木雕與刺繡的當地民藝土產品店,而湖畔至今還保存有不少古愛奴人的生活遺跡。

午餐 石狩鍋風味料理 或陶阪燒料理

阿寒國立公園,是由雌阿寒岳、雄阿寒岳和阿寒富士等火山群組成的山嶽公園。其中雌阿寒嶽在北海道東部,這裏景色雄偉,溫泉繁多,而阿寒湖生息著一種綠色的球藻,是日本的特別天然紀念物。
天福特別帶您搭乘遊船遊覽美麗的湖光山色
晚間住宿阿寒湖畔之溫泉飯店享受溫泉,晚餐後,散布於愛奴街道,體會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的世界。
(團費已包含各項有料地-熱氣球阿寒湖遊船)

【特別報告】
※阿寒湖經精心挑選飯店為為2008年日本溫泉旅館業100選入圍得獎的優良旅館。
也是北海道第一的飯店

阿寒湖溫泉-阿寒鶴雅 晚餐 早餐
阿寒鶴雅 http://www.hsimau.com.tw/main_program/sp_tsuruga.asp
花優香 http://www.hanayuuka.com/ http://djsw.pixnet.net/blog/post/14986119

一階 和風大浴場・豊雅殿 庭園露天風呂・鹿泉の湯

http://www.tsuruga.com/spa/

 

八階  展望大浴場・天の原  空中露天風呂・天女の湯

http://www.tsuruga.com/spa/8f.html

 



飯店內享用早餐
石狩鍋風味料理 或陶阪燒料理
飯店內會席料理或迎賓自助式晚宴 (特別報告--極盡美食之奢華:包含各大美食區--意大利洋風美食區、中式東方美食區、日式和風美食區、蛋糕.甜點.和果子.洋果子. 香濃北海道冰淇淋.布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