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北海道道東之旅971006

http://hanijun.pixnet.net/album/set/14157876

 

 

第 5 天 阿寒湖溫泉~釧路~濕原生態之旅.細岡展望台或溫根內散策步道

 

 

 

http://city.hokkai.or.jp/~kkr946/mokudou_shitsugen.html釧路國際空港狈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早餐後,前往<釧路濕原>,為釧路地區風景代表,各種珍奇的動植物棲息地,約在二萬年前冰河期開始,到距今3000年前形成,為日本最大的濕原地。

(細岡展望台位在濕原的東面,為許多風景明信片上的濕原景色,在細岡展望台上可以看到蜿蜒的釧路川,有如畫中的美麗景致一般.)

(前往溫根內步道間,可欣賞到美麗的原生花種,鳥類及鋪設有木板道的濕原自然觀察站,可以實地走入濕原,體驗充滿奧妙的濕原秘密。)

午餐-釧路風味料理

中午用完餐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釧路機場搭機返回台北,結束此次有意義的北海道之旅。

http://www.kushiro-airport.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